Thursday, April 15, 2010

放飞的梦想

你们都被骗了啦!

我现在才回来...... 原来,我最擅长的事是骗人哦。(那是因为我生在愚人节吗 XD)我知道那不是你们可以接受的理由啦, 所以在这里跟大家深深的一鞠躬, 然后说声对不起咯>.<。

隔了才那么一段时间,但感觉上却好象过了好久似的,连带周围的人,事,物也完全变了个样,让人分外的不安。我不由得不感叹,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可以是那么的聚散无常。我们身边的人不停的流转,有时还来不及伸手牢牢的抓住,就已经从指缝中悄悄的溜走了......感觉上,这样的事在未来还会不停重复的上演,或许到了那个时候,你我都已感觉麻木了吧......

有人说,朋友与恋人都是阶段性的,要从一个阶段再跨越到一个阶段,究竟太难得了。能够一起到老,是幸福的。那种幸福,你或许需要在上辈子不断的积德修福换来的吧,因为真的难能可贵。

有段时日,我不相信幸福,更不相信长驻于心的幸福,觉得那是只有在电视剧里编剧才写得出来的剧情,一点都不真实。但是,经过这段日子里所看见的,体会的点点滴滴,才恍悟,原来永远的幸福一直都在,只是自己却看不见,因为我没用心去看。用‘心’去看这个世界,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一直都想告诉妈妈,我的梦想其实是想成为一名华文文学系的研究生和博士生,然后像张曼娟一样,当起老师,和学生一起念着书里的名句、诗词,教会他们做人的道理。

那一直是我的梦想,只是它已经离我好遥远了......




那永远都会是我心里的一个缺口。





在你生命中还有什么梦想, 它从来都没有机会放飞过呢?



玲^_^

2 comments:

  1. Its okay! finish & get your ACCA, after working 3 years. do what you want to do. =D

    BABOON SUPPORT! =D

    ReplyDelete
  2. hihi~Buaya Jess crawls over ur blog la! Long time no update ur blog l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