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决定开始写部落格是不久前才决定的事。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哦!本来想写些关于自己的点滴,好让大家知道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女生。但, 这才发现我的特质原来并不多。

论疯狂,我可不及 ‘她说第二, 没人敢认第一’ 的颖臻;说冷笑话吗,也不及伟良;论体贴, 更别说了, 我可没像闻威那般的细心;说到爱漂亮吗,我可连个镜子也没有呢。有人说, 我不笑时, 感觉非常的冷漠, 而且周围的气压也跟着异常的低, 好像随时会从身后抽出两把刀一样( 有点言过其实了 XD )。其实,我没那么可怕啦,我可是个典型的 ‘人来疯’ ,至少认识我的人都那么认为。所以, 你们尽管放一万个心, 我是不吃人肉的。hehe......


P.S: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 相信后半段的可以去看医生了, 相信前半段的, 恭喜你, 因为这证明视力没问题)


玲^_^

4 comments:

  1. awesome, i can start learning chinese from this place xDD

    ReplyDelete
  2. yes. after i read. your chinese still that good...

    ReplyDelete
  3. Consider me a loyal fan, haha

    ReplyDelete
  4. jason: yes, u can, lol... i can b yr great mentor... lol XD
    dean: thanx ya.... ^^
    wan yee: thanx 4 yr support!!! lol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