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喜欢与幸福

我喜欢写些感性的文章,因为我是个理性的人。在部落格里,我是第二个自己,可以尽情挥洒自己的感触。刚开始,你或许会有些许的不适应,不熟悉这里的我,但日子久了,你就会习惯。所以请你耐心的等待。

有个问题想问大家:

你上一次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时候?

喜欢,就是有爱上他的可能。
但是,这个可能不一定会成真。喜欢只是一种最初始的感觉。喜欢,是你很想亲近他,很想了解他,很想知道他是不是单身。所有的喜欢,最后只有一小部分能够成为爱情。
然而,喜欢一个人,也会令你变得患得患失,害怕被他拒绝。
如果你喜欢的人已经有伴侣了,你会失意。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的自尊心会受到伤害。

只是,喜欢或不喜欢,从来不是由我们自己去决定的。
你会毫无预兆地喜欢一个人,或毫无理由地不喜欢一个人。但你会一辈子怀念喜欢了某个人的瞬间。那一瞬间,便已经是永远。

有一天,你会领悟,爱情只是人生其中一种追寻,却是我们浪掷了最多光阴去追寻的。

不管你要的幸福是什么,活出你要的幸福吧。从现在开始,努力种下幸福的种子,并用你全部的生命来灌溉它。



唯有自己幸福,才能带给别人幸福。唯有对得起自己,才能够真诚付出。


你今天尝过幸福的味道了吗?





玲^_^

3 comments:

  1. Hmm.. Lovessss
    Interesting topic eh..
    Or are u in such situation recently? come on..
    Reveal some of ur personal life. dont be too mysterious!

    ReplyDelete
  2. personal life?? dats so not my style... paiseh loh... lol XD

    ReplyDelete
  3. lol. k got ur point. Anyway i bet lotsa ppl out there ask u this question over and over again. Giving them this kinda reply? my god.. anyway keep ur the good work. update ur blog often

    ReplyDelete